close

 

感謝~~ 今天終於開了第2,3個個人基礎班. 這也代表, 接下來的技術指標班級確定夠人數開班了^^.

 

其實在上基礎課程之前, 我就覺得建立起基礎的期貨知識是非常重要的. 果然, ㄧ位學員學了滿滿的的技術指標, 筆記抄了一大堆,但問起ㄧ些基本的概念,居然一問三不知.我很訝異的翻了翻學員的筆記.沒錯, 技術指標的內容都正確. 不過這些內容好像在網路上都查的到. 也就是說,學完這些技術指標我保證你不會操作. 我們又不是來學習知識的. 我們是要來學操作的好嗎?

 

花了整整3個小時糾正他的觀念, 雖然感覺得到他不是全懂, 但比剛開始進步多了. 學員問我為甚麼要教學, 我很老實的說了, 我沒有甚麼渡盡股海失意人的胸懷啦.ㄧ方面就是利用周末賺外快, ㄧ方面就是借由教學的時候更加深自己的印象.

今天有個愉快的教學經驗. 接下來的初階班, 在7月初會確定開班. 如果有興趣一起來學習的朋友, 請進快預約個人基礎班. 若是錯過7月初的初階班, 接下來ㄧ連串的班級可能就接不上了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ream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